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今天~没什么特别~

今天~没什么特别~
胸口有点闷闷的感觉...
好像有很多悲伤的感觉~
可是事实上我在幸福中徘徊~为什么会这样呢?
我也不知道...
呵呵~或许人就是这样贪得无厌吧?
haiz 真的好烦~
要打工了~人生真的很没乐趣~
好闷啊啊啊~
我都16岁了,越大越没自由..
我想去旅行都不给...haiz...以前12,13,14岁的时候就可以...
为什么越大越不可以...
这几天~不知道怎么搞得~呵呵~幸好有你~我才不会堕落...
谢谢你噢~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~
不停地安慰自己,自欺欺人~或许这算是中解脱吧...
做人真无聊啊~
可是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~还真矛盾0.0
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到底是好是坏~
希望会是有趣的人生...
还有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了...
希望各位朋友们好好珍惜哦~
也希望以后大家多出来喝茶^^
没有车的话就call我~我去载A.A
不过要等到我会驾车的时候哦~
哇~今天好勤劳咯~打了这么多~haiz 吃错药咯我~
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哦~
还有~
生日快乐哦~猪头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