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ohaiyo~

呵呵~分手了呢~~~
这个决定不知是对是错~
反正已不再重要了~
其实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~
或许感情久了温度肯定会降温吧~
在这种时候 无力抵抗~该来的还是会来
谢谢你这三个月我过得很快乐很幸福~希望你相信我真的曾经有喜欢过你~

你~跟他不同的你~谢谢你从没放弃过我~
你对我来说~是一个很可爱的人~^^
你所说的话都很有趣@.@有时你很成熟~有时却像个小孩~哈哈0.0
呵呵~我看你的信息 听你说说话 都会觉得很好笑~很开心^^
就如我们所一致表决的~我们从朋友开始~一切顺其自然~^^
希望你的泰国之旅愉快哦^^
记得~不要真的带鳄鱼baby会来给我哦~kaka~~~^^

0 意見: